上海宗越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愛包裝/上海宗越

公司名稱:上海宗越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賢區嵐豐路1150號6幢1423室
成立時間:2016-03-18
創始人:史浩
公司網址:http://www.2bz.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宗越電子商務有限公司_愛包裝網
公司描述
愛包裝是一個包裝行業產業鏈B2B+O2O平臺,主要面向包裝廠、印刷廠,銷售包裝、印刷用原材料,以及為制造業、食品零售、廣告娛樂行業等提供定制化成品包裝服務。
管理團隊
史浩 陳雪騏 鐘澤林 張立平 俞亞松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28日,上海宗越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宗越電子商務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徐匯區SVA越界創意園,是一家專業打造包裝行業產業鏈B2B平臺的互聯網公司。
公司創始團隊匯聚了一批背景資深,經驗豐富的包裝產業人員以及國內一線互聯網公司的高素質人才。
具有豐富的行業資源和全球化的視野與思維。
公司旗下產品“愛包裝”是國內首家一站式包裝行業的B2B電子商務平臺,旨在為上游供應商建立穩定銷售渠道,為下游采購商在短時間內找到更優質的資源,提升包裝行業的運作效率;并以免費撮合交易為切入點,通過分析積累的交易數據為客戶提供代銷代購、物流、金融等衍生服務。


合肥聲揚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九陽股份有限公司

重慶聯和縱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錦佰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戴樂科技有限公司

無錫七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東陽美拉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