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粵鵬環保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粵鵬環保

公司名稱:深圳粵鵬環保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羅湖區寶安南路深港豪苑名商閣20E
成立時間:2004-03-12
創始人:劉宜德
公司網址:http://www.yphb.com.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深圳粵鵬環保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粵鵬環保
公司描述
粵鵬環保是一家以環保工程總承包為主,集環境工程技術研發、設計、施工、運營管理以及環保設備制造為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也是集廢水、廢氣、噪音治理的一站式環保解決方案提供商。公司致力于環境污染防治工程設計、施工和系統運營管理,在電子電鍍、線路板、機械設備工業污水的處理、中水回用方面具備豐富的項目實施經驗。
管理團隊
劉宜德 齊雄文 馮璐 李利容 鄧瑞連 聶敏 柳慧茹 高日明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27日,深圳粵鵬環保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946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粵鵬環保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總部設在深圳,現有員工近400人,下設湖南景翌湘臺環保高新技術開發有限公司、江西粵鵬環保技術有限公司、湖南景翌環保檢測有限公司、湖南金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分、子公司。其中,坐落于湖南九華國家經濟開發區的湖南景翌湘臺環保高新技術開發有限公司是湖南九華經開區引進的首家環保企業,占地203畝,總建筑面積151770m2,并且具有環保部門頒發的危險廢物經營許可證。

公司擁有國家建設部和國家環保部頒布的《環境工程專項設計資質證書》 、《環境工程技術資格證書》、《建筑業企業資質》、《環境污染治理設施運營資質證書》、《危險廢物經營許可證》等資質,同時具有《ISO9001 質量管理體系認證》、《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GB/T28001- 2011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等資質證書,是一家具有水、氣、聲、渣處置資質和項目設計、建設、運營及檢測等一站式綜合環境服務提供商。


泰興市東盛通訊器材有限公司

廣州科韻大數據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尚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谷道集團有限公司

北京暢體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壹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思滿軟件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