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仙谷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仙谷股份

公司名稱:上海仙谷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浦東新區康橋路787號3幢3層
成立時間:2010-01-12
創始人:王國新
公司網址:http://www.xiangu.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仙谷網絡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仙谷網絡_仙谷股份
公司描述
仙谷股份是一家社區超市O2O平臺,公司主營業務為食品、副食糧油、酒水飲料、日用洗護用品、調味用品等快速消費品的銷售,并為客戶提供計算機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咨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等服務。
管理團隊
王國新 王義德 陸春平 翁謙 劉國生 陳容容 張兆國 楊紅芳 賈建偉 翁岳康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17日,上海仙谷網絡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934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仙谷股份成立于2010年初,從供應商鏈接到社區的生態系統建設,秉承開放融合、合作共贏的發展理念,推動新商業文明,讓生活更美好!
2013年獲得100多位聯合天使投資人,仙谷核心團隊成員分別來自中國太平洋、中國人壽、安利、點評網、可口可樂、百威等知名企業,并在快消品、電子商務管理領域具有近20年企業服務經驗。
2014年,仙谷股份旗下仙谷云成功上線,批發商及零售聯盟店近20000家。
仙谷云幫助實體經濟和互聯網、大數據深度融合,讓實體經濟再創輝煌!
2016年仙谷股份成功掛牌新三板,于2019年登陸創業版,讓我們共同見證,共享財富盛宴!


易適康連(上海)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貴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美活(廈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鳳凰東方(北京)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索羅游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學曉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木頭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