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勝幫科技

公司名稱:勝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申江路5709號1幢10樓1008室
成立時間:2007-10-12
創始人:朱保平
公司網址:http://www.spangchem.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勝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勝幫科技
公司描述
勝幫科技是一家科技型工程企業,業務范圍涵蓋煤化工、石油化工、鋼鐵冶金、環保和節能等領域,已形成技術研發、工程咨詢、工程設計、專利催化劑生產及項目管理、工程總承包六大主營業務,集技術研發、項目咨詢、工程設計、采購、施工管理、設備監造、開車指導等多功能于一體。
管理團隊
朱保平 孫武 譚素華 呂子勝黃強 王嘉明 沈和平 郝靜 許弘 熊廣兵 王慶元 邢立偉 吳宇律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5日,勝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896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勝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原上海勝幫化工技術有限公司于2016年完成股份制改造,正式更名為“勝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勝幫科技”。
公司注冊資本金9487.8000萬元人民幣,總部坐落在上海浦東張江高科技園區內,擁有1幢20000平方米的辦公樓和1幢3000平方米的研發中心;陜西分公司坐落在西安高新區內,擁有3300平方米辦公樓;山東分公司坐落在山東淄博市化工園區內,擁有235平方米的辦公場所。
勝幫科技隸屬于陜西煤業化工集團,是一家按照現代企業制度建立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業務范圍涵蓋煤化工、石油化工、鋼鐵冶金、環保和節能等領域,已形成技術研發、工程咨詢、工程設計、專利催化劑生產及項目管理、工程總承包六大主營業務,是一家集技術研發、項目咨詢、工程設計、采購、施工管理、設備監造、開車指導等多功能于一體,具有項目管理和工程總承包綜合能力的現代科技型工程公司。
勝幫科技目前擁有工程設計化工石化醫藥行業(化工工程)專業甲級、化工石化醫藥行業乙級、市政行業(城鎮燃氣工程專業)乙級、市政行業(熱力工程專業)乙級、環境工程設計專項(水污染防治工程)乙級、工程咨詢乙級資質,以及A1、A2、A3級壓力容器設計資質和GB類、GC類壓力管道設計資質;公司具備完善的項目管理體系,建立了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和OHSAS18001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并通過認證。
勝幫科技已完成百余項國內外大中型石油化工、煤化工項目的咨詢、設計、工程總承包建設任務,在石油化工、煤化工、精細化工、節能、環保行業等領域已取得多項工業化技術開發成果,自主開發并擁有多項專利技術,在粉煤熱解、煤焦油加氫、環氧丙烷、雙氧水、煤制對二甲苯、煤基新材料制取、含酚污水處理、焦油深加工、粗苯加氫、汽柴油加氫、液化氣加工(芳構、異構、MTBE)、碳四烯烴抽提、氣體分離、焦化、酸性水汽提、制氫等眾多細分領域處于國內領先水平。
2016年9月11日,采用勝幫科技自主研發的低階粉煤快速熱解技術的工業試驗裝置,取得“技術創新性強,總體達到國際領先水平,同意通過鑒定”的國家科技成果鑒定。
2016年10月25日,勝幫科技在北京舉行“新三板”掛牌儀式。
2017年2月10日,勝幫科技被授予“煤炭分質利用國家重點實驗室工程技術研發中心”。
勝幫科技致力于“打造中國一流安全、節能、環保型能源化工企業”,本著“以人為本,服務社會”理念和“服務、誠信、創新、共贏”的宗旨,為客戶提供一流的技術服務,為員工搭建優良的職業成長與發展平臺,正成長為一家擁有市場競爭力的核心技術及團隊的國際型工程公司。


福州市悠悠蛙軟件有限公司

上海謙瑪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蜂巢資訊傳播有限公司

杭州信核數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艾游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萬森群星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巧趣文化旅游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