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銳貿易(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比宜德

公司名稱:壹銳貿易(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區金通路83號普洛斯西北物流園3幢倉庫U102號單元
成立時間:2016-07-12
創始人:Juern Philipp Spangenberg
公司網址:http://www.biyide.cn/
所屬行業:百貨零售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壹銳貿易(上海)有限公司_比宜德
公司描述
比宜德是一個連鎖零售超市品牌,產品涉及早餐食品、糧油米面、酒水飲料、個人護理、休閑零食、清潔用品、冷凍食品等日常消費品,同時也提供國外進口商品,目前門店覆蓋上海、昆山三十余家。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壹銳貿易(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注冊資本4000萬美元。比宜德 一家來自德國的硬折扣超市。什么是硬折扣?硬折扣就是用最低的價格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

比宜德的產品類別可以滿足一個家庭的所有日常需求:食品如米、油、醬料、零食及飲品,個人護理用品如香皂和牙膏,以及清潔類產品。此外,比宜德也提供許多進口商品。

我們大批量采購每一款商品,店鋪裝修簡約且在城市周邊區域,由此保證了每件產品的最低零售價。


上海財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雙刃劍(上海)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浙江財通資本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三由戶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外灘畫報傳媒有限公司

國思資產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優云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