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樂活天下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樂活天下

公司名稱:深圳市樂活天下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華新區民治街道布龍路1010號智慧谷創新園大樓408
成立時間:2013-07-23
創始人:張延悅
公司網址:https://www.lohas100.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深圳市樂活天下股份有限公司_樂活天下
公司描述
樂活天下是一個生鮮產品配送服務平臺,主營業務是通過線上平臺專業從事生鮮商品批發和零售,實現“基地直采”和“社區直批”,主要是農副產品等,向產品的生產基地或生產廠家直接采購,通過集中運輸的方式將產品運送到用戶所在城市的運營商、服務商或社區物業,由其完成最終的配送。
管理團隊
張延悅 周東源 陳穎頻 鄭郁亮 駱建堯 陳紹嘉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19日,深圳市樂活天下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854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樂活天下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838546),是一家集軟件開發、電商服務、移動互聯網、物聯網和供應鏈管理為一體的綜合性股份公司。公司于2016年8月19日成功掛牌上市,旗下擁有樂活農業信息化技術有限公司(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深圳市高新技術企業)、深圳樂活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深圳樂活頤康美健康產業有限公司等全資子公司及控股公司。


國仟創業投資管理(蘇州)有限公司

鯨釀文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貴人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羅根激光科技(武漢)有限公司

虎符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三浪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蒙曼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