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承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承藍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承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廣順路33號8幢1層1750室
成立時間:2005-03-14
創始人:姜成光
公司網址:http://www.chenglan.com/
所屬行業:企業信息化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承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承藍科技
公司描述
承藍科技成立于2005年3月,是一家從事生命科學領域的云計算平臺開發的高新技術企業,也是國內領先的信息安全解決方案提供商之一。
管理團隊
姜成光 姜意 姜敏 曹真龍 王大華 潘浩然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12日,承藍科技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906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承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承藍股份)成立于2005年3月,于2016年8月登陸新三板,是國內領先的醫療與生命科學大數據平臺提供商。融合數據挖掘、深度學習、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為醫療與生命科學領域基礎研究、藥物研發、智能輔助診斷等領域提供全方位的工具和服務。

依托與中科院、清華大學、浙江大學、復旦大學、上海交通大學等科研單位的合作,承藍科技在醫學影像、基因、蛋白等領域的云服務和私有云產品已經應用于國內最頂尖的科研院所和醫院,幫助用戶加速科研進程。在一些醫學影像的智能識別領域,承藍云已達到專家水平。

承藍科技的團隊年輕而富有激情,核心成員來自中科院和頂尖高校。秉承“為用戶創造價值”的核心理念,承藍人正在為人類的疑難疾病尋找更好的解決方案。


宜賓紙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億創網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江蘇三聯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徐州夢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昆山瑋碩恒基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國出版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廈門浩茫連宇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