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德眾汽車銷售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德眾股份

公司名稱:湖南德眾汽車銷售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懷化市鶴城區懷化工業園鶴城分園鴨嘴巖物流產業區
成立時間:2010-02-25
創始人:段坤良
公司網址:http://www.hndzgf.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湖南德眾汽車銷售服務股份有限公司_德眾汽車_德眾股份
公司描述
德眾股份是一家汽車4S零售服務提供商,主營業務有整車銷售、售后服務、零部件供應、信息反饋、金融服務、汽車租賃、二手車交易、汽車裝飾美容等,其銷售的汽車品牌有寶馬、凱迪拉克、大眾等。
管理團隊
段坤良 楊菊香 駱自強 易斈播 周麗琴 郭偉林 曾勝 張輝 劉春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1日,湖南德眾汽車銷售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803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湖南德眾汽車銷售服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2月25日,住所湖南省懷化市鶴城區懷化工業園鶴城分園鴨嘴巖物流產業區。公司注冊資本1.45億元,固定資產總額1.42億元,年營業額18.4億元,自有土地面積94.79畝,現有經營面積7.92萬平方米。公司現有員工1300多人,其中大學專科以上學歷的管理層及核心技術人員290人,公司管理層平均年齡35歲,是一支非常專業化、年輕化并彰顯著敢為人先、個性鮮明的精英團隊。
 
公司經營范圍涵蓋了整車銷售、售后服務、零部件供應、信息反饋、金融服務、汽車租賃、二手車交易、報廢汽車回收拆解、汽車裝飾美容及互聯網輪胎直銷;代辦機動車保險、新車上牌上戶、年審年檢、違章查詢處理等,是目前懷化市乃至湖南西部地區規模大、設施全、技術強、服務優的汽車綜合服務型龍頭企業。2016年8月1日,德眾股份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成功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8030),公司正式登陸新三板資本市場,為企業持續發展、更好的服務社會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寰宇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杭州認識科技有限公司

湖北長江蔚來新能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珠海市旗云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魔門塔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龍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邦易投資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