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京德嘉潤視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京德嘉潤

公司名稱:北京京德嘉潤視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南竹桿胡同2號1幢3層50326
成立時間:1998-04-20
創始人:林巖
公司網址:http://www.nu-vision.com.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京德嘉潤視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京德嘉潤
公司描述
京德嘉潤是一家由原北京醫科大學和北京科技風險投資公司以及自然人等股東共同投資組建的股份制企業,由歸國學者謝培英博士出任中心主任主持工作。致力于眼視光醫學的教學、教材編寫和相關的科研任務。
管理團隊
林巖 黃正華 陳文貞 閆藹苓 崔國輝 張紅 王曉雪 王彩芹 時青青 李鑫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23日,北京京德嘉潤視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755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京德嘉潤貿易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公司于2015年12月30日改制為北京京德嘉潤視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于2016年5月新三板上市。十幾年來從事硬性角膜接觸鏡的設計、驗配、質檢及售后服務,現擁有專業的鏡片設計驗配人員、先進的眼科設備、專業的鏡片檢測儀器及鏡片打磨機等,可提供量身定做的個性化服務。
我公司經營的各種角膜塑形鏡和各種RGP接觸鏡,在全國許多醫院均有銷售,深受眼科界及同行業人士的推崇,為我國青少年近視防控工作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廣州偕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聚思空間教育咨詢(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杭州蜂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云袋科技有限公司

德誠資本

北京強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安徽源和堂藥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