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車配龍實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車配龍

公司名稱:上海車配龍實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虹梅南路3888號
成立時間:2008-08-06
創始人:劉思儉
公司網址:http://www.chepeilong.com/
所屬行業:汽車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車配龍實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車配龍
公司描述
車配龍是一家專注于汽車配件用品市場的企業,市場設有配件、汽車用品、保養快修、貨車配件及工程機械配件以及物流倉儲區等,能滿足各種車輛的“一站式”采購、“一條龍”服務的需求,同時集聚國內外汽車配件、汽車用品等汽車后市場行業的代理商。
管理團隊
劉思儉 林先燎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22日,車配龍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718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車配龍實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從事汽車售后服務市場及相關領域的經營管理服務,在汽車后市 場服務行業內享有盛譽的標桿企業。公司成立于2008年,由原來上海著名汽配市場-吳中汽配城演變發展而來已十多年,目前已 經成為上海市規模最大的汽配交易市場之一,形成了“規模大、品種齊、檔次高、服務優” 的現代化汽車配件、汽車用品超大產 業集群,年交易額達40余億元,年創稅為2億元,是上海地區和長三角地區最具活力、競爭力和成長力的汽車后市場服務產業聚 散中心,營業面積、市場占有率、品牌影響力等各項指標均處于上海市領先地位。“車配龍”品牌也成為上海市最具影響力的汽車 后市場配件流通類品牌之一,在消費者心目中享有較高的品牌認知度,獲得了榮耀中國汽車配件行業“十大未來汽配城”、中國汽 配行業知名品牌、中國十強汽配專業市場、中國汽配行業十大專業市場、2014年度中國汽車后市場服務首席運營商等榮譽。

在主營傳統汽配市場的基礎上,近年來公司邁出走向全國的戰略,在四川遂寧市拓展了“車配龍國際汽 車百貨廣場”。同時致力于業務板塊的升級和多元化,集“人.車.生活”概念為一體的“車配龍生活歡樂港”項目于2015年12月在 上海七寶地區開業運營,以及投資設立車配龍淘車樂進軍二手車市場。

公司于2014年末啟動新三板掛牌籌備工作,歷經一年多的努力和辛勤工作,在2016年4月喜結碩果。 4月7日全國股轉系統出具了同意掛牌函,4月22日公司正式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掛牌公開轉讓。作為全國汽車后市場 服務領域內又一家領軍企業成功登陸新三板,標志著公司邁出了與資本市場充分對接的堅實一步,并加快進軍資本市場步伐。 面對國內汽車后市場的蓬勃發展機遇和互聯網經濟的沖擊,公司居安思危,積極謀劃在主營業務、內控管理和整體形象上的提升 和轉型發展。公司將借此成功打開資本市場之門的有力契機,充分利用好資本市場的融資和并購功能,加快實施“汽車后市場+ 互聯網+金融”戰略轉型。公司將繼續秉承“引領市場、創新經營、和商共贏、拓展空間”的經營理念,大力發展以汽車后市場服 務為核心的現代服務業,把握中國巨大的汽車后市場服務業億萬商機,打造“中國汽車后市場服務首席運營商”,成為國內具有 競爭力和影響力的行業巨擘。


北京愛尚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匯星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手游天下數字娛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云智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麥特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凱奇谷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長沙微動互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