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景鴻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景鴻物流

公司名稱:上海景鴻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黃浦區南塘浜路103號103室A座
成立時間:2002-09-10
創始人:郁惠其
公司網址:http://www.sjd-logistics.com/
所屬行業: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景鴻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_景鴻物流
公司描述
景鴻物流是國家4A物流企業、現代物流服務業上海市名牌企業。公司作為一站式口岸綜合物流服務的提供商,專注于口岸物流的各個環節操作,為客戶提供全方位一站式口岸物流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郁惠其 郝云玲 唐永青 王毅 吳志玨 湯勤 樊思豪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20日,景鴻物流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585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在綜合物流服務行業擁有多年的操作與管理經驗,并一直專注于發展完善國內段一站式物流服務與個性化菜單式物流功能選擇的獨特產業特色。業務布局面向上海、北京、成都等各大物流口岸和主要物流市場,致力于為各大貨代及制造型企業提供專業化、個性化、多元化的物流服務,讓客戶享受便捷、高效、優質的國內段一站式物流體驗。

景鴻物流始終以客戶為中心,公司具有先進的信息系統、統一的質量與運營標準、完備的人力資源與后勤保障平臺,以及多個業務網點,對公司產業形成了一體化的業務支持、信息支持與內部管理體系,一切均為確保為客戶提供標準統一、反應迅捷、便捷高效、安全可靠的服務體驗,助力客戶創造最大的價值。

景鴻物流自2000年即通過了ISO9001:2000質量管理體系的認證,2009年順利完成ISO9001:2008的換版認證工作,同時于2014年11月作為全市首個物流服務認證審核試點單位,也是首批(共兩家)順利通過“物流服務認證”企業之一。通過規范化的業務操作流程、專業的質量管理團隊:進行全程物流監督,以確保365天服務質量始終如一。

在客戶專項服務領域,景鴻物流逐步完善了客戶管理系統及VIP客戶通道,建立了客戶應急處理平臺,確保公司業務運行的高效和準確,幫助客戶贏得時間、贏得利益。目前,公司已和DHL、UPS、GE、偉創力、富士康、莫仕等多家國際知名企業開展了廣泛的、多領域多層次的合作。


盈達睿科技顧問(北京)有限公司

厝內小眷村

北京路客咪互聯網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行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鑫融誠通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卓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義語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