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憶雨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紅椒

公司名稱:上海憶雨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區石化衛清西路1391號第12幢4112室
成立時間:2014-07-14
創始人:孫獻文
公司網址:http://sq20966191.china.herostart.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憶雨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描述
小紅椒主打川菜外賣配送餐飲品牌,為上海20萬的白領提供了外賣訂餐服務。獨創的配送軟件監控系統,目前已經擁有5家分店在上海,預計將來繼續擴展12-18家分店。
管理團隊
孫獻文 袁疆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4日,上海憶雨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京東。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小紅椒——一個利用互聯網工具和外送為基礎,做中式小炒品類的垂直餐飲O2O品牌。

2014年3月正式開始運營的小紅椒官網www.xiaohongjiao.com,選擇"1小時送達"這個極致點切入,打造可能是中國送餐最準時的外賣連鎖品牌。

創始人:孫獻文,湖南人,曾是知名進口葡萄酒電商也買酒CTO,某天在等一份遲到的外賣時,下定決心創立了小紅椒。目前在北京、上海、南京、長沙擁有超過20家以上的實體門店,發源地上海張江,被超過80%以上的張江IT男/女知曉并喜愛。

公元2016年,地球人與盒飯之間的大規模交互揭開了饑餓游戲4史詩般劇情的序幕,蒼茫宇宙,誰主沉浮?奔跑吧,小紅椒!


深圳市凱迪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小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勾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晶茂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中科巨龍(北京)物聯網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旦晟化道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紫鄰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