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啦(深圳)網絡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阿啦醫生

公司名稱:阿啦(深圳)網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沙頭街道金地工業區120棟5樓501
成立時間:2013-07-18
創始人:李郁文
公司網址:http://www.alayso2o.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阿啦(深圳)網絡有限公司_阿啦醫生
公司描述
阿啦醫生是一家專注于互聯網+醫療的科技公司,致力于改變醫患關系格局,提供實時的O2O在線問診、開處方、藥物配送等在線服務,打造全新的就醫模式、全系統的生態鏈產業鏈。
管理團隊
李郁文 李曉云 李中華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1日,阿啦醫生獲得3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阿啦(深圳)網絡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成為醫療行業服務模式的引領者以及移動醫療業務的能力提供商。公司自2013年創立以來,我們為各醫療機構提供全方位的移動醫療業務支持,成為機構的最佳合作伙伴。我們堅持讓每位醫療機構的利益最大化,同時向每位病友隨時隨地提供靠譜的線上健康解決方案。

我們的主打產品“阿啦醫生行業版”以醫療機構作為第一服務對象,為各醫療機構提供私人訂制的技術支持,為機構醫生提供一站式的品牌推廣包裝,同時為患者提供更優質的就醫體驗。


上海磐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近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湖南筑志軟件開發有限責任公司

蘇州心擎醫療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米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雄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銀夢影視藝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