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東碩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東碩環保

公司名稱:上海東碩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田林路487號20號1109室
成立時間:2003-06-10
創始人:陳業鋼
公司網址:http://www.denovogroup.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東碩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東碩環保
公司描述
東碩環保是一家環保水處理系統服務提供商,公司專業從事環保水處理,主要為煤化工、鋼鐵、石化、制藥、造紙等行業的大型工業項目提供水處理綜合服務,包括工藝設計、設備系統集成、工程承包以及運營等相關服務。
管理團隊
陳業鋼 陳漫漫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24日,東碩環保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648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東碩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國際資本投資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上海市科技成果轉化和創新基金重點承擔單位,注冊資本1.06億元,秉承New water new value的先進理念,在環保及水資源再生回用領域脫穎而出,經過十年的不懈努力和發展,已經躋身成為行業的領軍企業!

納米級的膜分離技術、國際尖端生物技術,精湛的核心設備制造,豐富的工程經驗,以及Denovo團隊的高度敬業精神和專業態度,還包括為客戶提供一系列的增值服務,以求將客戶的水處理系統發揮到最大的效益,實現清潔生產與節能減排,同時又實現良好的社會效益。

東碩環保通過質量管理體系GB/T19001-2008/ISO9001:2008,GB/T50430-2007;環境管理體系GB/T24001-2004/ISO14001:2004;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GB/T28001-2001的認證。

技術優勢匯聚成行業的一流品牌,更成為我們肩負社會責任的基石,為凈化我們生存的環境,不斷創新,勇于承擔,銳意進取!


廣州市狂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言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縱道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中金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四川廣播電視臺

上海魁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蜂巢互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