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島彩元計算機軟件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喜片系統

公司名稱:秦皇島彩元計算機軟件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秦皇島市海港區北環路40號義烏小商品城B區11棟120號
成立時間:2006-04-25
創始人:姜洋
公司網址:http://www.xpxp.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秦皇島彩元計算機軟件有限公司_喜片系統
公司描述
喜片系統是一款喜片商業流程管理軟件,致力于數字化商業管理解決方案的設計,將商業管理與大數據技術進行緊密結合,實現商業管理系統化、標準化、高效率。
管理團隊
姜洋 張雨芝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彩元軟件致力于數字化商業管理解決方案的設計,將商業管理與大數據技術進行緊密結合,實現商業管理系統化、標準化、高效率。

從2003年至今,彩元軟件以首都北京為運營中心,在海濱城市秦皇島設有開發中心。目前已取得自主知識產權項目《喜片會員管理軟件》《喜片流程管理軟件》、《喜片影樓管理軟件》、《喜片沖印管理系統》(國家軟件著作權登記第 047968 號)。用戶目前已遍及北京、天津、河北、上海、浙江、江蘇、福建、山東、內蒙古、黑龍江、吉林、遼寧、陜西、湖北、貴州、江西、河南、廣東、安徽、甘肅等地。彩元的足跡遍布大江南北,與全國各地的商業用戶一起不斷創新,迎接未來!


多放辣椒工作室

深圳美眾聯科技有限公司

Voysis

深圳市中數創意文化傳媒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偶爾科技有限公司

時空電動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華云科創互動娛樂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