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麥柯系統集成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成都麥柯

公司名稱:成都麥柯系統集成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二環路南四段2號
成立時間:1999-02-05
創始人:滕志毅
公司網址:http://www.cdmcs.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成都麥柯系統集成有限公司_成都麥柯
公司描述
成都麥柯是一家軟件產品及系統開發商,公司致力于公安交通管理信息化及城市建設管理信息化產品研發及系統建設,目前公司的主要業務包括計算機系統集成、應用軟件開發、互聯網技術開發、安全防范與監控工程等。
管理團隊
滕志毅 高曉康 胡勇 杜燮俊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麥柯系統集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主要從事計算機系統集成、應用軟件開發、互聯網技術開發、安全防范與監控工程等相關業務經營。公司以行業核心業務為基石,重點發展公安交通管理信息化及城市建設管理信息化產品研發及系統建設。

成都麥柯系統集成有限公司擁有國家級的計算機信息系統集成、信息系統安全集成資質,是四川省的高新技術企業、軟件企業,四川省軟件行業理事單位,并取得ISO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認證、通過了CMMI V1.3(軟件能力成熟度集成模型)三級評估。

憑借在豐富的行業實踐中形成的自主創新核心技術,成都麥柯目前已擁有數十項具備自主知識產權的軟件產品和軟件著作權,在公安交通管理、城市建設管理等行業擁有成熟的全業務流程的信息化管理解決方案。


蝴蝶互動(上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極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奇倫天佑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美味書簽(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葡萄互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凸贊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楨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