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清韻共科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清韻共科

公司名稱:深圳市清韻共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高新區北區北環大道北松坪山路1號源興科技大廈一層東座103室
成立時間:2013-08-21
創始人:謝清輝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596255724.ht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清韻共科科技有限公司_清韻共科
公司描述
清韻共科是一家專注于服務高端圈層的整合營銷策略公司。旗下運營三大平臺:太美會華南分會、松坪山壹號和銀聯大數據,其中銀聯大數據致力于實現通過線上線下交易閉環,通過持卡人消費數據的挖掘分析,實現精準實時生活服務類資訊個性化訂制推送。
管理團隊
謝清輝 高海韻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清韻共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是一家專注于服務高端圈層的整合營銷策略公司。旗下運營三大平臺:太美會華南分會、松坪山壹號和銀聯大數據,其中銀聯大數據致力于實現通過線上線下交易閉環,通過持卡人消費數據的挖掘分析,實現精準實時生活服務類資訊個性化訂制推送。


廣州索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胡美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三個和尚(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珠海夏爾巴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觀由投資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瑞勝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中廣核核技術發展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