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邂智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曉機器人/邂智科技

公司名稱:重慶邂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重慶市渝北區金開大道西段106號互聯網產業園11幢3樓1號房B2-4
成立時間:2017-12-25
創始人:Ruo Du
公司網址:https://www.xiezhiai.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重慶邂智科技有限公司_邂智科技
公司描述
邂智科技專注于智能客服領域,屬于技術創新型互聯網企業。旗下產品小曉機器人,每年在電商、教育、旅游、醫療和金融等領域接待消費者超過100萬人次。
管理團隊
Ruo Du 肖澤軍 蔣婷 劉科 魯力 鄧旭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3日,重慶邂智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共青城萊曼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重慶邂智科技有限公司專注于智能客服領域,屬于技術創新型互聯網企業。旗下產品小曉機器人,每年在電商、教育、旅游、醫療和金融等領域接待消費者超過100萬人次。2017年獲得Pre-A輪千萬級融資。
核心團隊來自百度、騰訊、阿里、科大訊飛、IBM、中科院、華為等知名企業,在機器學習和自然語言處理領域有十多年的技術積累。創始人:杜若博士,畢業于悉尼科技大學,曾任IBM、百度資深科學家和多家科技公司高管,具有20年研發和管理經驗。
人工智能技術正加速改變人們的生活和傳統商業模式,我們很榮幸能參與到這場變革中,用我們的實力和經驗,為企業、大眾提供更多有價值的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小曉機器人
小曉機器人是重慶邂智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發的只能客服系統,它能深度理解人類自然語言,準確識別多樣化的語意描述、提供豐富的多媒體答案,支持Web、APP、H5、微信等多種平臺快速接入,可應用于智能客服,智能咨詢,智能設備控制等多種場景,它顛覆傳統客服模式,是富有遠見企業的智慧之選。


北京同為西門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品戈廣告有限公司

上海潤網通訊網絡有限公司

廣州漢風科技應用有限公司

杭州凱復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無錫晶安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快網體育文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