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九州方園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九州方園

公司名稱:杭州九州方園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拱墅區苑中路14號3幢綜合樓1層112室
成立時間:2009-10-22
創始人:陳威
公司網址:http://www.zjjzfy.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九州方園科技有限公司_九州方園
公司描述
九州方園是一家新型科技公司。公司主營業務包括:客戶的數據中心的虛擬化基礎架構的咨詢、設計及實施;金融企業數據中心的數據倉庫建設,以及基于數據倉庫的上層銀行業務相關系統及產品的研發;同時為銀行公安等行業提供用戶安全行為審計產品,保證客戶數據安全。
管理團隊
陳威 韓金倡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九州方園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建筑智能化、辦公自動化系統、軟件技術開發、信息技術平臺開發、節能技術研發和系統集成的設計、施工的創新型科技公司。公司主要經營的產品有:計算機軟硬件、電子產品、自動化控制設備的技術開發、技術咨詢、技術服務及成果轉讓:機電設備、通信器材、計算機軟硬件的銷售、建筑智能化工程設計與施工、計算機系統集成等。

杭州九州方園科技有限公司是九州方園集團控股子公司,集團下面有九州方園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九州方園投資有限公司以及杭州九州方園科技有限公司。九州方園集團是一家集新能源產品研發制造、房地產開發、科技項目、建材、農業投資的大型綜合型集團公司。

杭州九州方園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杭州市江干區丹桂街19號迪凱國際1502室,研發中心位于濱江江南大道江南星座10樓。杭州九州方園科技有限公司注冊資金為1105.5萬元人民幣。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住房和城鄉建設部頒發的建筑智能化工程設計與施工貳級資質;浙江省頒發的雙軟企業證書;軟件企業管理認證CMMI3;同時我公司還取得了多個國家版權局頒發的計算機軟件著作權專利。公司通過ISO9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并獲得信用等級AAA證書。


春光映畫(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杭州優思達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天津力生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艾斯帕克娛樂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嶺南財富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雷猴軟件開發有限公司

巽一電子科技(上海)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