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蜀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四川戶外網

公司名稱:成都蜀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市青羊區光華村南街50號附107號1層
成立時間:2013-10-24
創始人:蔣英
公司網址:http://www.scdzr.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成都蜀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四川戶外網
公司描述
四川戶外網是一個旅游戶外產品綜合服務提供商,網站以戶外、運動、健康、休閑、生態為主題。組織登山、徒步、穿越、自駕、單車騎行、露營等回歸大自然活動的發布平臺。
管理團隊
蔣英 段磊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四川戶外網《www.ezout.cn》成立于2005年,前期名為廉美汽車租賃有限公司,自有車輛約15臺。專業從事四川至全國各地戶外行業的汽車租賃服務! 【四川戶外網】正式成立于2011年9月9日。它是由一群走出家門,向往大自然,擁抱大自然的80后戶外朋友們一手創辦、共同經營。網站以戶外、運動、健康、休閑、生態為主題。組織登山、徒步、穿越、自駕、單車騎行、露營等回歸大自然活動的發布平臺。我們以及時、權威、真實、豐富的信息和良好誠信服務理念,贏得了廣大旅游愛好者、網絡同行及旅游業界人士的廣泛關注和認可。真正的在旅游網站這個領域樹立起了一面獨具特色的旗幟。我們努力打造成四川地區深具影響力的戶外網絡社區。


深圳市奇境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樂學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中視環球汽車賽事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蔚藍體育有限公司

非比尋常影視文化(北京)有限公司

杭州神卷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點睛無限投資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