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夢路旅行社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夢路旅行

公司名稱:深圳市夢路旅行社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招商街道興華路6號南海意庫1棟302
成立時間:2011-07-22
創始人:朱林
公司網址:http://www.dreamroadtravel.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夢路旅行社有限公司_夢路旅行
公司描述
夢路旅行社是一家專注向中國精英人群提供主題、深度旅行服務的方案提供商,致力于將全世界最美麗的自然風光、最絢爛的人文景觀、最經典的體育賽事、最先進的健康服務等生活體驗帶給中國的精英人士,根據旅行者的個性化需求定制旅行線路產品。
管理團隊
朱林 王躍東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夢路旅行社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向中國精英人群提供主題、深度旅行服務的方案提供商。

我們致力于將全世界最美麗的自然風光、最絢爛的人文景觀、最經典的體育賽事、最先進的健康服務等最優生活體驗帶給中國的精英人士。

我們根據旅行者的個性化需求定制旅行線路產品,使他們在旅途中欣賞自然風光、享受人類文明精華、寫下屬于他們自己的故事。


沐恩體育發展(上海)有限公司

成都比特信安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挖財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

恒鴻達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締邑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湖南新勢能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卓益達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