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頂尖互動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頂尖互動

公司名稱:成都頂尖互動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市武侯區磨子街7號5層夾層26號
成立時間:2014-07-22
創始人:潘朝勇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2276316/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成都頂尖互動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頂尖互動
公司描述
頂尖互動是一家廣告傳媒公司。通過線上騰訊全平臺廣告、DSP廣告和線下地鐵互動媒體、電梯媒體、戶外媒體等多角度整合推廣,把品牌定位植入用戶心智。為企業制定品牌戰略、產品整合策略、媒體投放計劃、公關計劃和產品促銷計劃等。
管理團隊
潘朝勇 顏克瓊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頂尖互動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是一家通過線上騰訊全平臺廣告、宜搜、DSP廣告和線下地鐵互動媒體、電梯媒體、戶外媒體等多角度整合推廣讓用戶體驗到企業產品理念、服務意識、企業文化、社會責任等,把統一一致的品牌定位植入用戶心智。為企業制定立體的品牌戰略、產品整合策略、媒體投放計劃、公關計劃和產品促銷計劃等;利用互聯網的便捷、快速、低成本傳播的特征和線下硬廣的強制性曝光率,通過用戶體驗和情感溝通,讓用戶感受到企業的真誠和努力,實現用戶對企業品牌的認知、認可,從而讓企業品牌快速成長。


蘇州開拓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盛訊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紅石誠金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鼎科啟明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米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京泉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芒果影視文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