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萬噸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萬噸資產

公司名稱:上海萬噸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銀城中路200號中銀大廈2303室
成立時間:2015-01-23
創始人:俞岱曦
公司網址:http://www.mtcapital.com.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萬噸資產管理有限公司_萬噸資產
公司描述
上海萬噸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是由3位原中銀基金核心投研人員(俞岱曦、陳志龍、張發余)創立。明星團隊再聚首,志在為客戶帶來可預期的持續回報,讓投資者收獲穩穩的幸福
管理團隊
俞岱曦 陳志龍 張發余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萬噸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是由3位原中銀基金核心投研人員(俞岱曦、陳志龍、張發余)創立。
新興公司,成熟團隊,三位合伙人均穿越牛熊周期,久經考驗,具備豐富的絕對收益和相對收益經驗;三位合伙人在中銀基金攜手創造4年3獲金牛基金公司獎的榮譽;三位合伙人均具備管理機構大資金的經驗:公募、私募基金產品、全國社保基金組合、保險資金組合。
萬噸資產旨在全方位參與中國多層次資本市場,A股作為主業,新三板是戰略。

截至2016年10月末,萬噸資產管理規模已達30億以上,產品類型囊括A股及新三板。

我們始終強調共識、共享、共擔、共贏的價值觀,立志構建卓越的資產管理公司,為客戶和團隊的成功盡心盡力。



北京集趣信息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凸贊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中信出版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小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喬盈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華納時代影院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薔薇影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