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恒力檢測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恒力檢測

公司名稱:廣州市恒力檢測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蘿崗區新莊二路34號205室
成立時間:2006-01-18
創始人:吳光輝
公司網址:http://www.henlee.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廣州市恒力檢測股份有限公司_恒力檢測
公司描述
恒力檢測是一家綜合性第三方電力安全檢測及配、售電一體化技術服務機構,提供電力安全工器具及電力設備檢測、環境檢測等檢測服務。
管理團隊
吳光輝 聶燦軍 陳偉燕 潘慧猷 吳思暢 喻兵 胡滔 黃子桓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22日,廣州市恒力檢測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192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市恒力檢測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 是行業領先的知名綜合性第三方電力安全檢測及配、售電一體化技術服務機構。為客戶提供更專業、更安全、更快速、更便捷的全方位一站式電力技術服務。

現設有電氣設備技術服務中心與電力器材檢測檢驗中心,下設廣州、東莞、安徽、粵東、海南、廣西檢測站。

本公司已通過廣東省高新技術企業認定、廣東省質量技術監督局計量認證(CMA)、中國合格評定國家認可委員會(CNAS)國家實驗室認可;且獲得國家電力監管委員南方監管局核準頒發的《承試、承修類電力設施許可證》、南方電網核發的《施工安全資質證》與國家版權局、知識產權局分別頒發的《安全工器具檢測信息管理系統》等多種軟件著作權證書與專利證書;并連續三年被廣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評為廣州市“守合同重信用”企業。

為推動循環經濟與可持續發展,公司聯合知名大學和研究院開展對溫室效應影響最大的SF6氣體再生關鍵技術的研究,解決SF6氣體的減排問題;并為企業提供全方位的節能減排技術服務,協助企業節約能源、降低成本、削減碳排放,以適應各級政府日益嚴格的節能減排要求。

我們本著“科學、公正、嚴明、高效、創新”的質量方針,建立了有效的質量管理體系及配套的技術標準和管理制度。以雄厚的技術實力和嚴格的管理、勤奮務實的工作作風,竭誠為顧客提供優質的檢測服務,顧客滿意是我們一切工作的最終目標。


深圳市匯星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有鹿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喬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樂游(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漢云信息咨詢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臻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蘇大天宮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