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游(北京)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雷風旅行

公司名稱:圖游(北京)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建國門內大街18號恒基中心辦公樓一層1101室
成立時間:2001-05-25
創始人:張暹
公司網址:http://www.leifeng365.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圖游(北京)軟件技術有限公司_雷風旅行
公司描述
雷風旅行是一個主打在線預訂目的地導游服務務的平臺,面對家庭、企業等提供高品質小團游服務。
管理團隊
張暹 楊秋生 李雄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圖游(北京)軟件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5月,雷風旅行定位是基于目的地旅游體驗的P2P(Person To Previder,即游客對旅游資源供應商)旅游服務平臺,連接游客和導游,幫助游客在線查找、咨詢、預約導游等服務,并支持在線交易,滿足不同游客的個性化需求、直接面向游客提供本地化、深度化、個性化的旅行服務,提升用戶的旅行體驗。
雷風旅行通過商家端向導游提供接單、收款、客戶管理等服務支持,幫助導游更有效的面向游客提供優質服務,并不斷強化自身服務水平。輕而易舉!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雷風旅行
雷風旅行定位是基于目的地旅游體驗的P2P(Person To Previder,即游客對旅游資源供應商)旅游服務平臺,連接游客和導游,幫助游客在線查找、咨詢、預約導游等服務,并支持在線交易,滿足不同游客的個性化需求、直接面向游客提供本地化、深度化、個性化的旅行服務,提升用戶的旅行體驗。


上海阿忒加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國美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西安小河貍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萬好萬家電子競技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微享移動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拓世達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御宅(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