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影數字電影發展(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影數字

公司名稱:中影數字電影發展(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新外大街25號北樓301室
成立時間:2003-12-04
創始人:賴侁
公司網址:http://www.digifilm.com.cn/
所屬行業: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中影數字電影發展(北京)有限公司_中影數字
公司描述
中影數字電影發展(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2月4日,公司宗旨是貫徹落實國家數字電影發展規劃,主要經營數字影片的發行放映,數字放映設備在影院的運營管理及數字發行放映新技術的研發與應用。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影數字電影發展(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2月4日,公司宗旨是貫徹落實國家數字電影發展規劃,主要經營數字影片的發行放映,數字放映設備在影院的運營管理及數字發行放映新技術的研發與應用。數字發展公司實現了首臺數字設備在國內影院的商業放映,2002年6月在國內首次以數字格式發行了影片《天上草原》,2008年9月在國內首次發行了數字3D立體影片《地心歷險記》。公司成立至今一直致力開發建設數字影片發行平臺,為片方和影院提供數字影片發行放映服務,是目前國內最大的從事數字影片發行放映服務的經營商。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筆仙驚魂3》
《筆仙驚魂3》(英文:Death is Here 3)由關爾執導,余心恬,郭艷,郭鑫,郎鵬,付曼,薛斐,吳云飛,嘉熙,卡卡,鄭惠馨等聯袂主演。《筆仙驚魂3》》講述了眼睛能通靈的生物系校花高沫,在假期與海藍、張宇等一群熱愛旅行的大學生驢友聚在一起,在向導阿吉的帶領下進行一場刺激的深山之旅。由北京澤西影業出品,由星河聯盟 中影數字 華夏電影 深圳澤西影業聯合出品。
2、《天上草原》
《天上草原》是著名“導演夫妻檔”——塞夫和麥麗絲執導的國產片,2002年上映。影片展示了蒙古高原奇異的風光和風土人情,揭示了蒙古民族質樸寬厚的本性。同時它是我國第一部國產數字故事片,采用具有世界最新科技含量的數字放映技術,意味著中國觀眾正式開始步入數字電影的時代。由中影數字電影發展(北京)有限公司出品。
3、《地心歷險記》
《地心歷險記》是第一部以數字3D技術完整制作的動作冒險電影,由埃里克.布雷維格執導,布蘭登.費舍、喬什.哈切森和安妮塔.布瑞姆三人主演。
影片講述地質學家特雷弗因為打破傳統思維,提出看似不合邏輯的猜想而受到學院派科學家們的質疑和孤立。為了證明自己、尋找失蹤的哥哥,他和侄子去冰島探險,由此面臨了許多驚心動魄的危險。由中影數字電影發展(北京)有限公司出品。



運聯(北京)會展有限公司

華訊方舟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耶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約印大通財務咨詢(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前向啟創數碼技術有限公司

人和未來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承泰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