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點石成金數字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點石成金

公司名稱:上海點石成金數字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區久業路998號1幢402室
成立時間:2015-06-26
創始人:袁國良
公司網址:http://www.lagou.com/gongsi/119183.html
所屬行業:大數據 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點石成金數字技術有限公司_點石成金
公司描述
上海點石成金數字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Google網絡精準營銷服務的企業,旨在通過Google線上推廣服務幫助客戶挖掘與拓展海內外市場。
管理團隊
袁國良 王琴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點石成金數字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Google網絡精準營銷服務的企業,旨在通過Google線上推廣服務幫助客戶挖掘與拓展海內外市場。我們擁有專業的營銷技術支持團隊,通過客戶群體畫像的精準定位和客戶網絡行為的大數據為基礎,運用Google的網絡營銷平臺和專業的營銷策略布局,幫助企業覆蓋精準目標用戶。點石成金企業提供5*24小時的專業營銷服務,整合全球優質網絡資源,為合作企業網絡營銷、產品/服務推廣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
主營業務和產品
1、google adwords
通過Google線上推廣幫助客戶挖掘與拓展海內外市場,整合全球優質網絡資源,為合作企業網絡營銷,產品/服務推廣一站式解決方案。


廣東凱迪威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青島七一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智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楷魔視覺工場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星期一傳媒有限公司

藍帆醫療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思多科醫療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