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神瑪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神瑪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神瑪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區回龍觀鎮回龍觀東大街338號回龍觀創客廣場A3-03-010
成立時間:2017-01-09
創始人:崔永卓
公司網址:https://www.jobui.com/company/13599504/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神瑪科技有限公司_神瑪科技
公司描述
神瑪自駕專注于為自駕游領域提供更好的工具和服務。以“工具+渠道”的模式,為國內自駕游俱樂部、汽車俱樂部、車友會、4s 店等提供包括自駕游 SaaS 產品、路書、運營和推廣等服務,通過標準化和高體驗的產品體驗,低成本高效率的滿足國內自駕游組織者、參與者和服務者的需求,推動國內自駕游行業的高效有序發展。
管理團隊
王俊科 崔永卓 袁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神瑪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神瑪自駕”),是一家互聯網科技公司,于2017年1月創立,公司位于北京市。
神瑪自駕是基于SAAS平臺的越野自駕服務提供商。
神瑪自駕,專注于國內自駕游領域,以“工具+渠道”的模式,為國內自駕游俱樂部、汽車俱樂部、車友會、4s店提供自駕游SAAS產品、路書、運營、推廣等服務,通過標準化和高體驗的產品體驗,低成本高效率的滿足國內自駕游組織者、參與者、服務者的需求,推動國內自駕游行業的高效有序發展。


上海琦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千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黑眼圈網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北京音未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江蘇魚躍醫療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福云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忘憂草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