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聲美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聲美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聲美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華區龍華街道清華社區梅龍大道2125號衛東龍商務大廈A棟1613
成立時間:2005-09-20
創始人:許輔松
公司網址:http://www.soundmagic.com.cn/
所屬行業:可穿戴設備 家庭娛樂 智能家居 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聲美科技發展有限公司_聲美科技
公司描述
SoundMAGIC國內稱“聲美”或“聲美科技”。2005年由許先生(Tony Xu)創立, 主要產品包括中高端音樂耳機、耳機放大器、音箱、無線耳機、無線音箱、藍牙等。
管理團隊
許輔松 張臘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聲美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9月,并在成立之時就注冊了自己的品牌“Sound-Magic”,主要從事電聲產品的設計與研發,2006年11月,我們成立了自己的生產工廠,完成了從單純的設計公司到設計與制造為一體的工廠轉型,在2009年3月12日,公司修改了我們的商標,并重新注冊“SoundMAGIC”作為我們公司的最后定型的商標,并使用至今,因海外業務的快速成長,于2010年3月3日,公司注冊成立香港公司,“SOUNDMAGICTECHNOLOGYDEVELOPMENTCO.,LIMITED”,我們的主要產品有中高端音樂耳機、無線耳機、耳機放大器、音箱、藍牙等產品。


北京科美樂軟件有限公司

廈門巨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普利爾德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伊禾農產品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優信互聯(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陜西睿萊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人民解放軍八一電影制片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