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暢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中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良欣路456號4幢162室
成立時間:2003-09-09
創始人:趙佳寶
公司網址:http://www.zork.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中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中暢科技
公司描述
中暢科技是一家企業服務公司,專業從事金融信息化、能源信息化領域的技術與產品研發、銷售并提供行業解決方案和整體服務的高科技企業。業務類型涵蓋應用軟件開發、軟件產品及實施服務、運營外包服務、系統集成及信息安全服務等多個領域。在金融行業擁有大數據分析管理平臺、量化交易平臺、IM移動即時通訊平臺等,API接口管理等產品與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趙佳寶 陳水軍 徐赟燏 杜文鳳 朱明磊 徐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中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創立于2003年,總部位于上海張江高科技園區。專業從事金融信息化領域的技術與產品研發、銷售并提供行業解決方案和整體服務的高科技企業。在山東設有暢新計算機軟件有限公司,依托南京大學在南京設有重點創新項目研發中心。

公司已建成覆蓋全國的營銷與服務體系,業務類型涵蓋應用軟件開發、軟件產品及實施服務、運營外包服務、系統集成及信息安全服務等多個領域。在金融行業擁有大數據分析管理平臺、量化交易平臺、IT自動化運維與集中監控系統、快速行情、期貨營銷移動平臺,IM移動即時通訊平臺,API接口管理等產品與解決方案。在能源行業擁有在生產自動化、生產監控、安全預警、風險監控、生產運作管控和企業管理等產品與解決方案。


北京創騰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數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司南衛星導航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游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蜜度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長江匯英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大同區塊鏈技術研究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