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智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渡網絡

公司名稱:杭州智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濱江區濱安路1181號3幢2樓218室
成立時間:2013-07-10
創始人:李正權
公司網址:http://www.zhidu.biz/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智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智渡網絡
公司描述
智渡網絡是一家高新技術企業,主要從事基于互聯網、移動互聯網及物聯網的視訊、安防等領域的產品研發、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服務,從事家居安防視頻監控、視頻教育等領域的網站運營及維護。
管理團隊
李正權 王壽國 林容軒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智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杭州市濱江區,是基于互聯網視訊領域的安防需求、教育需求、通訊需求、適應移動互聯網迅速普及提升的趨勢,由中國計量學院的教授帶領團隊籌建創辦的一家高新技術企業。

公司主要從事基于互聯網、移動互聯網及物聯網的視訊、安防等領域的產品研發、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服務,從事家居安防視頻監控、視頻教育等領域的網站運營及維護。針對需要在雙網實現大規模視頻調整、轉碼、分發、存儲的用戶,提供了標準化支持的、可伸縮的云平臺技術;“智渡安防”為自運營家居安防平臺,提供一站式的家居安防解決方案和服務;“智渡教育”為在線教育合作應用平臺,向相關院校單位、運營公司和網站提供全套技術方案支持和技術服務。


廣州閱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視佳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杭州巴格歐雷咖啡有限公司

寧波泰岳梧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溫州正栩影視制作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德商投資集團

北京易孚澤投資控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