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盛博奧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科盛博奧

公司名稱:北京科盛博奧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德外德勝里一區14幢210室(德勝園區)
成立時間:2014-02-18
創始人:白月
公司網址:http://www.candytek.com.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科盛博奧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_科盛博奧
公司描述
科盛博奧是一家多行業網絡信息化服務的綜合性科技公司,致力于主要從事智慧家庭、智慧辦公、網絡通訊、智能安防、系統集成、節能環保、公共醫療和辦公軟件系統開發八大領域的業務,并在網絡工程和軟件開發領域為客戶提供完善的服務。
管理團隊
白月 聶銘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科盛博奧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英文:CANDYTEK)。是一家專注于網絡信息化產品研發及服務的創新型互聯網科技公司。業務板塊主要分布在培訓教育云技術應用 、醫療信息化、信息安全 三大領域。在2015年CANDYTEK團隊正式成為微軟云Partner network。

作為一家以創新為主的綜合性科技公司,自創辦以來,團隊始終將用戶需求及服務質量視為經營首位。這使得CANDYTEK研發的產品應用服務于眾多全球500強企業。與此同時,我們仍在不斷增強業務質量,解決方案和系統的種類,刷新IT行業B2B模式的用戶體驗。并且進一步完善優化事業部產品組合。

CANDYTEK的每一名成員都十分敢于創新,不斷去挑戰自己未知的能力!企業與員工為中心,快速、扁平、自由的企業文化,使大家在工作中溝通變得更高效。在這里任何時候都能感受到大家相互之間的創意。團隊中,每一位成員都在平等、輕松的伙伴式工作氛圍中,享受著與設計、技術、產品各領域精英人才共同成長的快意。


浙江研幾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遠舟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當代東方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方盛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康輝拎包游網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上海丸初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中富投資控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