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趣盈創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趣盈傳媒

公司名稱:珠海趣盈創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珠海市昌業路70號33棟停車場五層520室
成立時間:2015-09-01
創始人:彭劍暉
公司網址:http://www.quwinmobi.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珠海趣盈創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趣盈傳媒
公司描述
趣盈傳媒,國內領先智能定向直入式移動精準廣告服務提供商,為創新移動技術,細分精準投放而生。
管理團隊
彭劍暉 劉偉森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趣盈傳媒,國內領先智能定向直入式移動精準廣告服務提供商,為創新移動技術,細分精準投放而生。趣盈傳媒服務全球國內12萬家企業廣告需求客戶,通過云端大數據中心智能化投放策略和出色目標用戶分類定向直達傳遞生動有趣廣告,為廣告客戶充分提升ROI回報率及品牌產品建立精準覆蓋。
趣盈擁有谷歌,百度,奧美,奧姆尼康等核心技術研發工程師和資深營銷策略大師團隊,分層數據分析DSP廣告主平臺投放策略,自建adx廣告系統核心,把控SSP優質廣告資源。讓廣告主通過劃歸一個接口管理多個眾合廣告賬戶,完成全方位聚合優選廣告投放,效果復核系統讓你不再擔心資源浪費。
趣盈致力于在智能手機平臺推廣產品、品牌的廣告主提供高效的服務。趣盈提供了公平、合理、高效的資源配置平臺,為應用開發者和廣告主創造價值最大化。
創新締造奇跡,趣盈不止步于現有包括支持插屏廣告,懸浮廣告,退彈廣告,push廣告,富媒體等廣告形式。科技永無止盡,趣盈技術團隊將為移動廣告界推出更多前瞻移動廣告專利技術。《創新營銷,握掌生活》


成都壹柒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星河天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魔趣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上業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佳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星皓電影有限公司

深圳華征大數據征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