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靈朗廣告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靈朗廣告

公司名稱:上海靈朗廣告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區楓涇鎮環東一路65弄2號1136室
成立時間:2010-10-12
創始人:沈亞仙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601274723.ht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靈朗廣告有限公司_靈朗廣告
公司描述
靈朗廣告是一家醫藥健康領域市場的推廣公司。該公司專注于醫藥健康領域的整合傳播和市場推廣,為醫藥和醫療保健公司提供醫藥戰略、營銷咨詢和廣告策劃服務。
管理團隊
沈亞仙 楊莉 任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靈朗廣告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0月,是一家專注于醫藥健康領域的整合傳播和市場推廣的專業醫藥戰略、營銷咨詢和廣告策劃公司。公司擁有專注醫藥領域市場活動多年的專業化客戶團隊以及經驗豐富執行力極強的業務支持團隊。通過先進的策略思想和市場理念,以及有創意的傳播方式和專業精神,幫助客戶傳遞品牌價值,建立品牌領導地位,為品牌發展提供最有效的推動力。

我們的價值:基于對中國醫藥市場的深入理解,提供有創意的信息傳播內容及有創意的信息傳播方式,從客戶的角度思考,為醫藥和醫療保健公司提供包括市場調研、戰略咨詢、整合營銷傳播和廣告推廣策劃的專業化一站式服務,幫助客戶創造更大的價值。


上海泰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山翔云網絡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瑞博斯細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人民郵電出版社

上海異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魔亞數位娛樂(香港)有限公司

北京星河時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