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真氣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真氣環

公司名稱:杭州真氣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白楊街道1號大街68號2幢2層C202室
成立時間:2015-01-30
創始人:王杰
公司網址:https://www.zq12369.com/
所屬行業:綠色環保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真氣科技有限公司_真氣環保_杭州真氣科技_真氣科技_真氣網
公司描述
真氣環保是一家關注環境保護、關愛人體健康的環保科技公司,致力于通過旗下的監測預警平臺、互聯網真氣網平臺和PM2.5監測傳感器等反映公眾生活微環境的空氣污染水平,評估空氣污染的健康威脅與影響。
管理團隊
王苗 王杰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真氣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真氣科技)是在國家“千人計劃”和國家“PM2.5科研實驗專家小組”的強大技術支持下于2013年底成立,是一家關注環境保護、關愛人體健康的環保科技公司,旗下有最先進的監測預警平臺、給予互聯網的真氣網平臺以及Pm2.5監測傳感器等。其中“真氣網”為全國首個最權威最真實的公眾呼吸健康防治互聯網平臺。目前已經與浙江大學呼吸疾病研究所簽訂了空氣質量與呼吸道疾病發病長期戰略研究合作協議,對空氣污染造成的呼吸系統損害研究和防治取得了突破性的進展。


上海梧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美載(廈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蔻兔母嬰用品有限公司

北京鼎匯領創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光景生物科技(蘇州)有限公司

上海晶茂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廈門漫樂網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