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瑞智慧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瑞智慧

公司名稱:中瑞智慧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港深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
成立時間:2014-09-02
創始人:胡志濱
公司網址:http://www.criwell.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中瑞智慧國際控股有限公司_中瑞智慧
公司描述
中瑞智慧是一家業務覆蓋大數據應用、分子醫學檢測、健康智能產品研發等領域的公司。中瑞智慧致力于推動大數據、物聯網、移動互聯等跨界技術與醫療大健康產業的結合,通過創新、互動和參與,將用戶體驗做到極致,搭建一個資源充分共享的智能健康管理生態體系。
管理團隊
胡志濱 江麗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瑞智慧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注冊資本2.5億元人民幣,總部設在深圳前海,北京、廣州、上海、香港均有分支機構或聯絡處。業務覆蓋大數據應用、分子醫學檢測、健康智能產品研發等領域。中瑞智慧致力于推動大數據、物聯網、移動互聯等跨界技術與醫療大健康產業的結合,通過創新、互動和參與,將用戶體驗做到極致,搭建一個資源充分共享的智能健康管理生態體系,讓用戶成為未來產品的設計和定義的主人。

“中瑞團隊”是一群充滿激情,崇尚科技、具有創業精神的夢想踐行者。有來自中科院院士及資深科學家的學術帶頭人;有來自Oracle, IBM, 中石油和國家電網等國際知名企業的軟硬件開發團隊;有具有國際化視野的產品設計與交互團隊,力求將科技中的新銳、時尚融入產品,滿足用戶體驗;同時還有一支來自互聯網先鋒企業的運營團隊,通過互聯網思維、工具與傳統行業進行融合,橫向整合行業,縱向重塑產業,打造開放商業生態圈。


北京一氣呵成科技有限公司

廣西殊誠眾服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武漢版易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環球世紀工場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維斯資本

杭州賽賦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蒙曼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