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旺龍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旺龍智能

公司名稱:深圳市旺龍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學苑大道1001號南山智園C1棟12層
成立時間:1997-03-25
創始人:李標彬
公司網址:http://www.itlong.com.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旺龍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旺龍智能
公司描述
深圳市旺龍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從事建筑智能化解決方案及產品研發、生產、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致力于構建智慧生活,并先后發明了電梯刷卡系統、藍牙梯控、手機門禁、云對講等多個跨時代的產品,為增加社區安全、提升通行效率、提升經營效益貢獻著自己的智慧和執著。
管理團隊
李標彬 易朝霞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旺龍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從事建筑智能化解決方案及產品研發、生產、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致力于構建智慧生活,并先后發明了電梯刷卡系統、藍牙梯控、手機門禁、云對講等多個跨時代的產品,為增加社區安全、提升通行效率、提升經營效益貢獻著自己的智慧和執著。

公司自1997年成立以來,堅持只做最優質、可信賴的建筑智能化產品。我們將每年營業額的15%投入到研發,使公司始終走在行業的最前沿。旺龍已獲得國家發明專利9項,2003年,旺龍與中興、華為等4家企業被列入廣東省首批專利實施計劃項目;2011年,旺龍作為唯一協辦單位與國家住建部、國密局和工信部共同召開國密研討會,制定IC卡國家技術標準。此外,公司先后獲得“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廣東省著名商標”、“住建部智慧社區領導成員”等榮譽稱號。

我們堅持以客戶為中心,滿足客戶個性化的定制需求。目前,旺龍在全國各地擁有直屬于總部的近20余家分公司,在研發、生產、品控、市場、工程、售后服務環節打造了完整的工作鏈條,為客戶提供優質、可信賴的解決方案。每年我們的研發團隊為客戶量身打造數百種新功能,通過內部完善的質量管理體系,給客戶提供獨一無二的可信賴產品。

正是這種堅持與執著,才使旺龍取得了驕人的成績。如今,旺龍產品廣泛應用于各大地產、企業、政府,包括國家密碼管理局、廣東省人民政府、五棵松體育中心、騰訊大廈、上海湯臣一品、上海虹橋樞紐中心、深圳會展中心、東部華僑城等。公司與三菱、東芝、日立等80%國際電梯公司達成戰略伙伴關系,電梯產品遠銷海外。

在未來,旺龍將一直秉承為客戶創造價值的理念,堅持誠信經營、持續創新、開放共贏,為客戶提供更先進的技術和更優質的服務,構建智慧生活。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手機梯控系統
手機梯控系統是通過控制手機藍牙--連接電梯藍牙模塊--App發送指令,登記樓層;安裝注冊后,申請相應電梯權限,由物業通過后臺管理軟件審核權限;App設有多種乘梯方式。

2、手機門禁系統
手機門禁系統是通過手機藍牙協議對接。在手機端通過app調用藍牙服務,在門禁端安裝智能硬件,接收藍牙指令后控制門鎖。開門方式多樣化。

3、銀聯卡消費機系統
在M1卡普遍被破解、復制的大環境下,采用電子錢包取代舊的M1卡系統和現金消費模式已被消費逐漸接受,并迅速推廣,尤其適用于較多人消費的飯堂售飯領域。采用網絡技術和計算機管理的消費系統,可以簡化消費和管理的各個環節,減少單人消費(售飯)時間,減少管理人員的勞動強度,提高勞動效率,最大程度地減少了財務管理的漏洞。

4、云對講系統
云對講系統——利用移動通信與互聯網+的結合實現云平臺視頻通話模式。云對講聯動器通過TCP/IP接入廣域網,訪問“旺龍社區”云服務平臺,用戶通過手機APP實現開門、與訪客視頻通話、開放單元門和電梯樓層權限等便捷功能;還能通過后臺不定期向業主推送物業通知及附近商圈信息。


七幕人生文化產業投資(北京)有限公司

杭州拼便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甘肅智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超圖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饕餐(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遠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齒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