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至愛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至愛之旅

公司名稱:深圳市至愛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東省深圳市寶深路科陸大廈A座11樓
成立時間:2016-11-02
創始人:侯波
公司網址:http://www.belovedtravel.cn/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至愛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_至愛之旅
公司描述
至愛之旅,至愛集團旗下子公司。主要以定制出境游為特色,提供原創線路策劃和定制旅行安排的綜合旅行服務平臺。
管理團隊
侯波 羅維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至愛之旅,是至愛集團旗下子公司。主要以定制出境游為特色,提供原創線路策劃和定制旅行安排的綜合旅行服務平臺。
我們致力于通過專業的旅行定制師,結合旅客的實際需求和旅游目的地的個性化體驗,定制策劃符合旅客意向而又小眾的專屬行程,
減少旅客出行的麻煩,讓旅行更加簡單而溫暖,以全新視角看世界!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旅行定制策劃
至愛之旅旅行策劃師,他們曾在海外留學、旅行和打工度假,對當地的美景和一些游客鮮至的地點有著自己的發現和經歷。定制師們將根據旅客需求,再結合目的地的實際旅行體驗,提供專屬的旅行方案。

2、多元跨界主題旅行
多元跨界主題旅行之瑜伽修行,針對瑜伽愛好群體策劃的斯里蘭卡療愈之旅。親近斯里蘭卡的風土人情,直接體驗當地的瑜伽課程,讓瑜伽貼合傳統和異國風情,這是室內瑜伽館所無法體驗到的。

3、小眾稀缺旅行產品
世界那么大,未能體會過的精彩有太多。我們定期推出稀缺的小眾旅行產品,如炫酷的南極環游,納米比亞沙漠自駕,旅行不再是走馬觀花。


湖北春暉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宇順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德利中天物業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奇豆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東方驕子廣告有限公司

普擎(成都)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南通無限映畫影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