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控清交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控清交

公司全稱:華控清交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東路1號院3號樓10層1009-1
成立時間:2018-09-06
創始人:張旭東
公司網址:https://www.tsingj.com/
所屬行業:數據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華控清交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華控清交
公司描述
華控清交信息科技是一家數據庫開發商,專注于從事基于密碼學、博弈論、人工智能大數據安全融合的運算分析平臺的研究與應用,致力于自主開發非互信數據庫與數據安全融合技術標準,使多個非互信數據庫之間可以在相互保密的前提下進行高效數據整合和計算。
管理團隊
張旭東 徐葳 周樹華 梅玉華 賁宇 姚期智 辛路
融資情況
2018年10月11日,華控清交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中互金投資基金管理。
2019年5月30日,華控清交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高榕資本、海淀園創業中心。
2019年9月4日,華控清交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港交所。
發展歷史和介紹
華控清交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9月,注冊資本401.3244萬元人民幣。華控清交信息科技是一家數據庫開發商,專注于從事基于密碼學、博弈論、人工智能大數據安全融合的運算分析平臺的研究與應用,致力于自主開發非互信數據庫與數據安全融合技術標準,使多個非互信數據庫之間可以在相互保密的前提下進行高效數據整合和計算。


杭州紫水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惠裕咨詢顧問有限公司

北京美住必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技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慧嘉科技有限公司

環時互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眾鼎國際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