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ket Gems

[ 企業庫 ]

Pocket Gems

公司名稱:Pocket Gems
公司地址:美國舊金山
成立時間:2009-01-01
創始人:丹尼爾.特里
公司網址:http://pocketgems.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Pocket Gems_Pocket Gems
公司描述
Pocket Gems創建于2009年,總部位于舊金山,是一個移動游戲開發商,主打虛擬游戲研發。
管理團隊
丹尼爾.特里 哈蘭
融資情況
2010年1月,Pocket Gems獲得5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海外等風險投資機構。
2015年5月,Pocket Gems被騰訊以6000萬美元收購了20%的股份。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Pocket Gems創建于2009年,總部位于舊金山,是一個移動游戲開發商,主打虛擬游戲研發。Pocket Gems是開創了F2P先河的公司之一,也同時專注于社交游戲。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僵尸接管
《僵尸接管》是由Pocket Gems, Inc.開發的益智類的游戲。一款僵尸題材的策略游戲,建立你的僵尸軍隊抵御那些討厭的“人類”,解鎖和收集武器可轉化具有獨特的攻擊和能力,快來打敗你的敵人征服整個小鎮吧! 
2、天堂港灣
《天堂港灣 Tap Paradise Cove》這是一款由 Pocket Gems 出品的創新式模擬經營類游戲,玩家的角色將抵達一片荒島,創造一個文明世界,尋獲隱藏的寶藏。游戲有多種玩法。玩家可以選擇創建他們的城市,或者集中精力去探索這個游戲中廣大、且被迷霧籠罩的世界。這個游戲可以任由玩家去發掘藏在地圖中的秘密和財富。此游戲同樣融入了 gacha 元素,即:在日本社交游戲中流行的抽獎方式,讓玩家投入少量的資源而獲得未知的回報,而這個設定是通過海上航行來展示的。也就是玩家先把船送到其他島上,而不久又會收回船只,而船只會帶回不同的獎品,一般會是一個可以用于讓某一玩家的建筑升級的東西。


上海紛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陜西民杰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輔仁藥業集團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通高球體育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陽鯤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極圖科技有限公司

欣旺達電子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