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直覺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直覺信息

公司名稱:上海直覺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芳春路400號1幢301-50室
成立時間:2012-07-31
創始人:杜一華
公司網址:http://www.izhijue.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直覺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直覺信息
公司描述
直覺信息是一家比較領先的互聯網用戶體驗分析決策平臺的服務與數據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于秉承專業的服務精神和互聯網精神,努力將專業與熱情付諸于每一項對客戶的服務與溝通之中,專注于從事互聯網信息挖掘,中文語義分析技術以及相關產品的開發。
管理團隊
杜一華 劉暢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直覺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國內領先的互聯網用戶體驗分析決策平臺 、品牌企業互聯網商業信息管理系統的服務與數據解決方案提供商,目前在上海、 北京均設有公司。秉承專業的服務精神以及擁抱互聯網的年輕一代,直覺科技團隊將專業與熱情付諸于每一項對客戶的服務與溝通之中。

億詞互聯網用戶體驗分析決策平臺(YICI),是直覺科技開發的中國首家用戶體驗分析平臺產品。YICI系統基于麥肯錫消費者決策模型,攜世界上最先進的中文語義分析技術應運而生,是國內首創的用戶體驗分析引擎系統,聚合并分析網絡上的顧客消費體驗,通過對這些非結構化大數據進行深層次原因分析,幫助企業深刻洞察消費者真實情感,認知品牌傳播效果、掌握消費者滿意度,以及為市場營銷創新提供決策支持。

直覺的社會化大數據分析團隊,通過對海量的用戶社會化行為的分析,能夠幫助客戶監測來自社會化媒體的聲音,分析社會化營銷效果,預測用戶社交影響力和商業興趣,從而提升客戶的社會化營銷的精準性和投入產出比。

我們憑借激情創新和扎實工作贏得客戶信任,直覺科技團隊服務著越來越多的品牌客戶,其中包括多家世界500強企業,橫跨多個行業,包括電子消費品、化妝品、旅游、食品飲料、服裝、醫藥等 。我們愿意與客戶一起共同迎接互聯網浪潮的機遇與挑戰。


瑞婭(深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浪花樂享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眾聚熙合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康明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網球家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浙大聯合創新投資

成都數聯銘品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