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零跑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零跑科技

公司名稱:浙江零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物聯網街451號1樓、6樓
成立時間:2015-12-24
創始人:朱江明
公司網址:http://www.leapmotor.com/
所屬行業:汽車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浙江零跑科技有限公司_零跑科技
公司描述
零跑科技是一家電動汽車研發生產商,致力于研發環保、安全、科技的新能源汽車,公司業務范圍涵蓋三電系統開發、電動汽車整車研發、生產與銷售,并提供基于云計算的車聯網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朱江明 傅利泉 李柯 許煒 敬華 耿永平 陳金霞 高冬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4日,零跑科技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為未透露,投資方為娛樂工場、大華股份。
2018年1月29日,零跑科技獲得4億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
2018年11月20日,零跑科技獲得20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上海電氣、中國中車、歌斐資產、興業資管-興業證券、紅杉資本中國。
2019年8月3日,零跑科技獲得3.6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金華中車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零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創新型的智能電動汽車企業,由浙江大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主要創始人:共同投資成立。公司成立于2015年,總部位于浙江杭州濱江高新開發區,公司業務范圍涵蓋智能電動汽車整車設計、研發制造、智能駕駛、電機電控、電池系統開發,以及基于云計算的車聯網解決方案。依托大華股份雄厚的資金實力及其在技術研發、流程體系和質量管理等方面的成熟經驗,強調工程師文化,對產品的技術創新、工業設計、工藝品質有著極致的追求。


北京鶯舞萬圣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潔源實業有限公司

成都悠然阿爾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融昭普瑞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韓吾紀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南京時川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武漢蛋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