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傲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傲盈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傲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德力西路88號2幢A區314室
成立時間:2006-03-15
創始人:陸麗嘉
公司網址:http://www.vowkin.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傲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傲盈科技
公司描述
傲盈科技是一家移動互聯網時代的O2O場景營銷服務提供商,公司致力于通信整合與網絡部署、信息安全與應用交付、數據挖掘與軟件設計開發服務,目前公司的主要業務包括軟件系統定制以及提供互聯網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陸麗嘉 陳曉亮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傲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3月,主要致力于互聯網技術的開發與應用,并于2006年注冊成為今天的Vowkin Solution傲盈網絡,是一家從事通信整合與網絡部署、信息安全與應用交付、數據挖掘與軟件規劃開發的全方位網絡構架及軟件系統定制服務公司。

Vowkin Solution傲盈網絡憑借出色的技術團隊、經驗老道的軟件分析人員的共同努力,幫助客戶建立國際領先、成熟可靠、切實可用的各類企業應用,并面向客戶的實際使用需求,提供創新、高效、量身定制的互聯網解決方案。


深圳市米勒石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北京星圖縱橫網絡科技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我愛小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麓鵬動力科技有限公司

信誰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北京大象藍典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小熊博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