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仙宇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銷易達 / 仙宇網絡

公司名稱:杭州仙宇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區紫荊花路48號(東樓)二層201室
成立時間:2015-10-23
創始人:周武威
公司網址:http://www.xydonline.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仙宇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銷易達 / 仙宇網絡
公司描述
銷易達是一個企業一站式銷售管理云服務平臺,集成云計算、移動互聯網、大數據等信息與通訊技術,對OA、CRM等辦公軟件進行創新,為企業打造一站式移動辦公和銷售管理。
管理團隊
周武威 楊啟宏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仙宇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速成長的移動互聯網創新型企業,擁有二十多項核心專利技術,開發團隊由來自清華、浙大、北郵與南京大學等國內外著名大學的同學校友組成,核心成員曾服務過阿里巴巴、三星、中軟國際、百度、騰訊與中國電信等公司。公司自成立以來,為超過100,000家企業提供了云管理產品及服務,其中包括各行各業領先的集團及上市公司。
公司坐落于美麗的西子湖畔,是一家以專網通信信息系統開發為核心,集軟硬件產品銷售、集成與服務為一體的符合現代企業運行機制的高科技企業。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銷易達
銷易達是仙宇公司企業級移動銷售管理旗艦產品,秉承“助力銷售,目標必達”的企業使命,以“適應碎片化銷售過程管理”為核心訴求,立志成為中國企業級移動銷售管理產品市場的領跑者。銷易達集成云計算、移動互聯網、大數據等前沿信息與通訊技術,對OA、CRM等傳統辦公軟件進行了顛覆性創新,為企業打造一站式移動辦公和銷售管理平臺。銷易達擁有移動辦公、隨筆日志、日程管理、拜訪管理、合同管理等移動銷售協同模塊,創新集成了以知識傳承為主要特征、最適合中國企業使用的移動 CRM系統,幫助企業實現銷售過程的精細化、可視化、交互化管理,全方位提升員工的業務能力,促成企業業績傲視同行。


上海泛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孜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石中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宅樂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洋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貓鼬互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易達無限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