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芬虹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納斯直播機構

公司名稱:杭州芬虹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康寧街80號1幢C座440室
成立時間:2017-11-30
創始人:夏恒
公司網址:https://www.nice2018.cn/
所屬行業:直播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杭州芬虹文化創意有限公司_納斯直播機構
公司描述
納斯機構是16年入駐淘寶直播的官方合作機構,致力于打造淘寶首家線上線下同步化運營的公司。在線上,納斯以淘寶直播為主營業務,根據商家屬性輸出直播方案,為商家提供更便捷、更優質的直播服務;在線下,納斯是淘寶第一家打造主播孵化的公司,職業素養培訓與真實場景訓練一體化,為主播的專業性提供了堅實的保障。基于線上與線下的深度結合,納斯以強大的運營體系支撐,為用戶打造更好的購物體驗。
管理團隊
夏恒 鄧福勝 張帥 李政
融資情況
2019年7月31日,納斯機構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賽富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芬虹文化創意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注冊資本117.647萬元人民幣。納斯機構2016年入駐淘寶直播一來,保持平穩遞增的公司話管理制度以及品牌運營商,同時多方向發展,致力于打造淘寶第一家線上線下同步化運營公司。

線上主營淘寶直播,涉足海外直播、內地直播,在未來會與一線品牌合作發展欄目制直播形式,同時納斯機構是淘寶第一家打造線下主播孵化的公司,公司線下設于杭州,17年上半年機構在淘寶內一線主播陸續遷至杭州進行一體化培養。

與此同時,品牌化資源逐漸增加,不僅與七格格、海外代購、三彩、美康粉黛等淘寶一線品牌保持長期合作關系,還形成了公司自有的電商運營機制。公司女裝供應鏈已全面上線,自營品牌店鋪步入正軌。

納斯不僅僅是為所有想要共贏的淘寶商家提供產業一體化的全方面服務方案,更是將自家主營店鋪從供貨,出庫,以及銷售做的繪聲繪色。為機構主播帶來了源源不斷的后備儲蓄資源。

2019年,是納斯機構注定不平凡的一年,也是納斯與各個合作方實現利益最大化的切入點。


光際資本(IDG-光大)

廈門艾拍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高手互娛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藍滄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途鴿信息有限公司

上海圣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合智創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