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蘑菇財富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蘑菇云 / 蘑菇財富

公司名稱:深圳市蘑菇財富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科技園南區高新南四道和科技南八路交匯處東南側泰邦科技大廈13樓
成立時間:2014-04-17
創始人:宋洪強
公司網址:https://www.moguyun.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蘑菇財富技術有限公司_蘑菇云_蘑菇財富
公司描述
蘑菇云是領先的互聯網運營及云服務提供商,推出的蘑菇云系列產品,以全新的游戲化方式,幫助提升金融機構APP和微信用戶的拉新、流程與活躍、及業務轉化效果,協助金融機構針對不同用戶提供更具適當性的專業金融服務,鼓勵用戶積極參與到金融機構的APP、微信、網站等自有渠道獲取正規執牌的專業服務,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
管理團隊
宋洪強 周江 李偉 朱菁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8日,蘑菇云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富坤創投。
2017年8月30日,蘑菇云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深圳市瑞然投資有限公司、同得科技投資、深圳市萬富通達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3月29日,蘑菇云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帕拉丁資產管理。
2019年7月31日,蘑菇云獲得42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KIP韓投伙伴、富坤創投、中南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蘑菇財富是2014年3月成立的金融科技公司,注冊資本1626.2399萬元人民幣。由國內知名的投資機構富坤創投作為天使股東投資,創始股東來自招商證券、深交所、騰訊、阿里、華為等公司,團隊擁有多年證券、信息技術行業及互聯網領域經驗積累,致力于以游戲化和社交化的方式,助力金融機構打造社交營銷平臺—“理財小店鋪”。

蘑菇目前已成為行業領先的互聯網運營及云服務提供商,推出的蘑菇云系列產品,以全新的游戲化方式,幫助提升金融機構APP和微信用戶的拉新、流程與活躍、及業務轉化效果,協助金融機構針對不同用戶提供更具適當性的專業金融服務,鼓勵用戶積極參與到金融機構的APP、微信、網站等自有渠道獲取正規執牌的專業服務,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已經與國泰君安,銀河證券,廣發證券,申萬宏源,招商證券、國信證券、中信建投證券、中國人壽等四十多家國內頂級金融機構公司建立起了緊密的合作關系。


北京球迷聯盟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易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造夢者企業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國隆資本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銀夢影視藝術有限公司

杭州吃貨小分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天賜北斗通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