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龍安互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龍安互動

公司名稱:上海龍安互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郭守敬路498號6幢15103室
成立時間:2004-07-20
創始人:凌和欽
公司網址:http://www.e360.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龍安互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龍安互動
公司描述
龍安互動是一家專注于視覺交互體驗與IT技術整合創新應用的科技公司。
管理團隊
凌和欽 宋飛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龍安互動科技(E360)2004年成立于上海,專業致力于視覺交互體驗的技術研發與行業應用,經過長期的技術積累和項目開發實施經驗,已成為領先業內的專業可視化互動解決提供商,贏得了眾多客戶的信任,如2010網上世博會的虛擬展館的開發,奔馳汽車,通用汽車網上互動展示的開發等 。E360不斷創新應用,致力于把客戶的想法變成現實,通過技術協助客戶達成商業目標,為客戶創造價值。

龍安互動將可視化互動解決引入家居行業,深入家居銷售流程,炫居系統擁有整體家居空間互動體驗、產品深度體驗、產品檢索、家居購買方案比對、客戶銷售跟進管理等多種功能,形成一個以家居廠家為中樞、終端銷售顧問為末梢的智能化銷售管理神經元體系。已服務于:慕思、顧家家居、利豪、喜臨門、老板電器、九牧潔具、斯帝羅蘭、虹橋家具、聯邦等廠商。

“炫居視覺營銷智能系統”是以深度理解企業戰略為前提,將虛擬可視化技術和3D互動技術與體驗式營銷理念相結合,輔之以成熟的IT管理系統,為家居行業構建的視覺營銷智能平臺。借助小型平板計算機(ipad)、大型液晶屏/投影、局域無線通信設備等最為先進硬件設施構建E終端(群),實現廠(商)家、營銷隊伍、顧客群體之間的信息實現無衰減、無限量、無誤差的精準溝通,進而滿足顧客個性化需求而達成交易。其最終為家居企業實現E營銷的創新營銷模式。其效果是營銷成本最低、廠/商效益最優、顧客滿意度最高,幫助企業實現戰略構想。選用炫居的企業必將在管理水平,企業競爭力,團隊建設,品牌形象方面得到諸多益處。
主營業務和產品




江西中至科技有限公司

優轢(上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康緣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第九藝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九強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海寧靈果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萌布玩數碼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