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睿語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睿語

公司名稱:北京睿語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西直門外大街18號樓8層6單元902
成立時間:2015-06-03
創始人:馬曄
公司網址:http://www.reliaspeak.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睿語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睿語
公司描述
北京睿語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專業從事語音通訊保密技術研究與產品開發的高技術企業。
管理團隊
馬曄 馬強 吳錚 熊澤科 秦春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睿語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專業從事語音通訊保密技術研究與產品開發的高技術企業。

公司擁有全球領先的AMSI調制解調技術,解決了在中低速率聲碼器信道內進行高可靠性數據傳輸的技術難題,為實現基于CS域、PS域、PSTN、VoIP、語音短信等各種語音交流平臺,以及跨網絡、跨設備的端到端數字語音加密提供了基礎數據通道。

憑借對卓越的追求、雄厚的技術底蘊、透徹的市場理解,睿語公司以AMSI技術為核心,集成高品質聲碼器算法、高強度密碼算法、以及多項先進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識產權的信號增強算法,構建了一套完整的、通用的數字語音加密通訊方案,已申報4項專利、8項軟件著作權,并以此為基礎推出了睿語加密通訊系列產品,包括移動類、固網類、無線通訊類、組件類四大類共計十余種產品形態,涵蓋手機、固話、VoIP、電臺、對講等各個應用領域,極大地豐富了用戶在不同應用場景下的設備選擇。

秉承著合作共贏的理念,在充分理解不同行業客戶對加密通訊產品的特殊需求及安全關切的基礎上,睿語公司致力于為產品用戶提供包括核心組件、解決方案以及終端產品等多層次、全維度、高品質的專業服務,旨在支持合作伙伴快速推出自有品牌的安全語音通訊產品,滿足不同領域客戶對保護高度敏感性語音通訊的需求,共同建設語音通訊安全新生態。


深圳市智慧神州科技有限公司

矽力杰半導體技術(杭州)有限公司

上海掌越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銳士裝備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哇咔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峰與隆互動文化有限公司

合肥游圈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