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勤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勤人信息

公司名稱:西安勤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西安市航天基地航天大道59號金羚大廈306-2室
成立時間:2014-03-13
創始人:程鋒
公司網址:http://www.xaqinren.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西安勤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勤人信息
公司描述
勤人信息是一個俄移動互聯網企業,專注于通過云計算、大數據分析等技術進行APP開發、P2P互聯網金融系統開發、數據營銷管理系統開發,協助傳統企業轉型互聯網+,致力于推動企業發展。
管理團隊
程鋒 何創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西安勤人信息成立于2013年,發展與隨風視覺工作室自創始之日起至今,始終保持超乎尋常的成長速度。我們是一支融交互、創新、視覺設計于一體的專業UI設計與策劃團隊,鼎力為國內外知名企業提供全方位多平臺的服務解決方案。成立至今服務國內外企業多達600余家。涉及IT、汽車、教育、房地產、金融等各個行業,擁有包括中國銀聯、建設銀行、興業銀行、成都銀行、陜西通信、西安習悅、全通教育、德耕教育、中鐵一局、西安酒廠、銀橋乳業、重慶能源、飛揚商城、正信鐵路、至尚國際(ToThetop)、精品傳媒集團,日本九華商等企業在內的成功案例,在國內擁有較高美譽。


成都颶風地帶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瑞視寶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一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廣州旅行者影視工作室

深圳鼎界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澎博社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重慶長安汽車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