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品覽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品覽Pinlan

公司名稱:上海品覽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新成路500號J2034室
成立時間:2018-06-28
創始人:李一帆
公司網址:https://www.pinlandata.com/
所屬行業:百貨零售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品覽數據科技有限公司_品覽Pinlan
公司描述
品覽數據提供新一代基于人工智能技術的商品全鏈路數據采集與分析解決方案,為快消,零售和制造行業的客戶提供商品在制造,物流,營銷和分銷四個關鍵環節處的AI賦能解決方案,助力傳統企業數字化轉型。
管理團隊
李一帆 李劍 王懷東 李澤洲
融資情況
2018年11月20日,品覽數據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眾麟資本。
2019年7月30日,品覽數據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眾麟資本、快創營。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品覽數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6月,注冊資本114.2857萬元人民幣。品覽Pinlan是一家面向消費品和零售企業提供AI智能營銷/物流方案的科技服務公司。在AI應用領域,團隊服務過欣和、唯品會、上汽集團、自如等客戶。我們同全球頂級合作伙伴微軟,亞馬遜,企業微信等一起為企業客戶提供“線下終端AI智能運營管控服務”。


深圳市友游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杰駿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并肩人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永利范思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元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多米在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世紀龍文品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